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中共林芝市水利局党组2019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1次集中学习会暨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9次专题研讨会

  • 林芝市水利局
    • 2019年10月24日 18:31
    • 【字体:
    • 【打印文本】

    10月23日上午,中共林芝市水利局党组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1次集中学习会暨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9次专题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侯贵收主持会议,全局在家党员领导干部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党要管党首先要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从严治党首先要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上的讲话提纲》以及书面传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之追记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邹碧华》学习资料。深入系统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理论知识,为此次专题开展研讨会提供理论支撑。

    李补照同志结合此次学习作交流发言时指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一以贯之的精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黄晓松同志结合此次学习作交流发言时指出:一是守纪律、讲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强力反腐倡廉,以廉政勤政促社会进步。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党员领导干部首先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不移地执行党的决定,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中央威严。

    集中研讨学习完成后,全体参会人员前往水利局二楼党员活动室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通过观看节目中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使全局党员干部切身感受到优秀共产党员的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为我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供了一节生动精彩的教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