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林芝市水利局工会组织全体会员集中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爱国影片

  • 林芝市水利局
    • 2019年10月10日 10:00
    • 【字体:
    • 【打印文本】

    2019年9月30日下午,市水利局工会组织全体会员在林芝数字电影城集中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爱国影片。

    在历时两个半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大家见证着从新中国成立到神舟十一号飞船成功返航等等一系列的片段,比如奥运,比如香港回归,大部分人亲历过,感触更深,有的在观看过程中默默流泪,有的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暗暗喝彩。

    我们背靠祖国,只有祖国繁荣我们才会富足,只有祖国强大我们才有底气,才不会被人欺负。对国家的爱,不应该放在自由的借口上,“我和我的祖国,一个也不能分割。”有人才有家,有家才有国。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更让我们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爱国之心,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磨炼意志,砥砺品格,艰苦奋斗,是我们作为新一代水利人的必备品质!祖国,加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