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珠江委2019年援藏培训

  • 林芝市水利局
    • 2019年10月12日 16:36
    • 【字体:
    • 【打印文本】

    2019年10月9日-10月11日,由珠江委主办、林芝市水利局协办的援藏培训班在林芝市明珠大酒店二楼会议室举办。培训讲师有水利部大坝中心总工盛金保、太湖局苏州管理局总工徐金龙、珠江水利科学研究院主任姜学兵。此次培训对象为林芝市水利系统干部,参训人员共36名。

    珠江委副总工沈汉堃同志、林芝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侯贵收同志分别在开班仪式上作讲话。沈汉堃同志,侯贵收同志充分肯定了珠江水利委员会长期以来对林芝市水利工作和援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同时希望参训的各位学员们抓住机遇,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切实增强本领,为推进林芝水利事业蓬勃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培训中,水利部大坝中心总工盛金保主讲的水利工程安全运行检查问题案例分析课程,充分分析了水利工程安全运行及各类大坝案例事项。珠江委规计处副处长陈军主讲的水行政许可及规划管理课程,讲解了水行政许可审批、水行政执法、水利规划管理等方面重点业务知识。太湖局苏州管理局总工徐金龙主讲的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督查案例分析。珠江水利科学研究院主任姜学兵主讲的水利工程天地一体化监管。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学员均学友所得、学有所获,为林芝水利事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