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林芝市水利局开展水土保持国策宣传教育进党校活动

  • 林芝市水利局
    • 2019年10月28日 17:58
    • 【字体:
    • 【打印文本】

    为了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2019年10月28日,林芝市水利局联合市委党校举行“水土保持国策宣传进党校”培训活动,市水利局邀请西藏秦蕃科技技术有限公司注册水土保持工程师杨二科同志就水土保持相关内容进行了专题讲座,林芝市中青班学员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活动,杨二科同志以水土保持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关系为切入点,结合西藏实际,详细讲解了水土保持相关法律法规、水土保持主要工作等,特别对开发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全过程工作范围及内容进行了全面讲述,并向学员们解析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具体水土保持案例,最后还与学员们一起探讨了水土保持工作未来的发展趋势。

    此次内容覆盖面广、信息量大、政策性强,水土保持国策宣传教育进党校活动,使党校学员们强化了对水土保持法和水土保持工作的了解,为贯彻落实水土保持法律法规打下了坚实基础,取得了良好的水土保持宣传效果。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水土保持和生态文明建设有了全新认识,回到工作岗位后将更加主动的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牢牢把握“生态与发展”两条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