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深入基层摸底调研 开展农村水系综合整治

  • 林芝市水利局
    • 2019年10月25日 12:13
    • 【字体:
    • 【打印文本】

    为深入贯彻《水利部 财政部关于开展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试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及十九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总体部署,2019年10月22日,我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侯贵收及党组成员、调研员、副局长李娜同志带队前往米林县县城及周边农村,对我市2020年至2023年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试点工作进行摸底调研。

    通过实地调研走访米林县县城,及周边南伊村、才召珞巴民俗村、米林村等四村,以县城为单元开展水系连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试点,突出系统治理,统筹水系连通、河道清障、清淤疏浚、岸坡整治、水源涵养与水土保持、河湖管护等多项水利措施展开调研。

    在现场,侯书记与县水利局局长柏晓林、设计单位对初步想法进行讨论,侯书记指出,要根据实际困难,结合乡村振兴战略总体布局,结合米林县县城总体规划,开展县城及周边农村水系综合整治工作,把突出问题解决在前面,切实解决水患问题,为老百姓办好事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