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中共林芝市水利局党组2019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6次集中学习会暨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4次专题研讨会

  • 林芝市水利局
    • 2019年09月26日 16:21
    • 【字体:
    • 【打印文本】

    9月26日上午,中共林芝市水利局党组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6次集中学习会暨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4次专题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侯贵收主持会议,全局在家党员领导干部参会,特邀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格桑卓嘎同志和李术莉同志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西藏自治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领导干部要践行“三严三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之永远的巴山红叶追记四川省南江县原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瑛》学习资料。深入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此次专题开展研讨会提供理论支撑。

    侯贵收同志结合此次学习交流发言时强调,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政治机关的意识要着力在提高政治定力和能力上下功夫,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定不移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杜绝,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令行禁止。二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作表率,在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三是以创新狠抓一条主线发挥两个作用实现四个提升”的“124”局党建工作思路,着力把局机关党组织建设成为听党话、跟党走、善团结、保稳定、会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张凯同志结合此次学习交流发言时指出,作为党的一名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放在首位,保持着清醒的整治敏锐性,体现出高度的理性认同和情感认同,切实将“两个维护”作为最大的政治融入血脉灵魂。

    确扎同志结合此次学习交流发言时指出,要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汲取强大动力,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作风,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为全局党建工作开创新局面尽一份微薄之力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使命任务和重点工作举措,科学回答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为我们做好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