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林芝市水利局全体党员干部参观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巡展

  • 林芝市水利局
    • 2019年09月25日 18:31
    • 【字体:
    • 【打印文本】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9月24日下午,林芝市水利局党支部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前往林芝市体育馆参观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巡展。

    参观中,大家仔细听纪念馆讲解员的讲解,不时驻足观看展品,特别是巡展中农奴真实生活照、文物照片、资料、电报信件等承载历史记忆的展品,使大家更加充分了解了以十八军为主力的人民武装力量在进军西藏、和平解放、平息叛乱等各个历史时期所建立的不朽功勋,充分认识了党领导西藏各族人民废除封建农奴制、完成民主改革、建设社会主义新西藏,更加真切感受到西藏民主改革6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在西藏的成功实践。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大家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党的治藏方略,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扎实做好发展稳定生态各项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新局面。不忘历史,砥砺前行,以更饱满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建设美丽西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