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水利部暗访组对我市较大水毁修复工程进行突击检查

  • 林芝市水利局
    • 2019年05月08日 10:04
    • 【字体:
    • 【打印文本】

    56日至57日,水利部水利工程设施水毁修复项目暗访组组长吴如发一行4人,为期2天,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我市工布江达县巴河镇色朗村防洪堤维修工程、工布江达县太昭村防洪堤维修工程、林芝市巴宜区开发区防洪堤抢险工程、朗县新区防洪堤维修工程等4个较大水毁修复工程进行突击检查。

    暗访组通过现场实地查看、走访附近群众,查阅参建四方资料,对我市4个水毁修复工程进行详细检查。在施工现场,吴如发组长强调一定要克服任何困难,确保以上4个水毁工程在2019年汛前完工,同时一定要保证工程质量,确保工程汛期发挥效益,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暗访组在施工现场走访附近群众了解工程现状

    暗访组走访施工现场                          暗访组查看现场标示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