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林芝市人民政府组成河湖长制暗访专班对巴宜区、波密县、察隅县河湖长制工作进行暗访督导

  • 林芝市水利局
    • 2019年05月17日 16:49
    • 【字体:
    • 【打印文本】

    根据市双总河长——市委书记马升昌,市长旺堆关于加强我市生态文明建设,严格落实河湖长制相关工作要求,受市河长办主任扎西达杰副市长委派,市人民政府组成暗访督导组,先后由市政府办调研员徐正江,市河长办副主任、政府副秘书长安来天带队,于2019年4月28日至29日、5月7日至16日,采取“四不两直”的工作方式,对巴宜区、波密县、察隅县等3县13乡19村河湖长制落实情况进行暗访督导,深入了解了雅鲁藏布江、尼洋河、拉月曲、帕隆藏布、波堆藏布、察隅曲、贡日嘎布曲等重要河流保护情况,河长履职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向巴宜区、波密县、察隅县人民政府及河长办进行了反馈,共反馈河湖管理问题16个,要求县区推进整改落实。

    本次暗访督导还向市总河长提交了暗访督导报告,包括存在相关县区取得的4类河湖长制及河湖管理成效,存在的4类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压实责任、协同推进、严肃问责、强化宣传等4点意见和建议。为总河长的综合研判和决策提供扎实基础,为河湖管理明确监管重点和方向,有利于推进河湖长制工作从“有名”向“有实”转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