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林芝市水利局积极开展水利项目开复工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 林芝市水利局
    • 2019年03月19日 10:06
    • 【字体:
    • 【打印文本】

    全面加强林芝市水利行业安全生产管理,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318日,市水利局副调研员张凯带队,对市水利局为项目法人的在建水利工程复工及安全检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排除安全生产隐患。

    张凯同志一行先后检查了尼洋河八一镇防洪工程(秀芝段、结麦段)等工程,查看了项目部办公场地,工程施工现场,主要检查了施工单位是否有三月维稳方案、措施,是否有对外来人员登记,对现场的临时施工用电、生活用电、周边防护、机械安全防护装置、消防设施、文明施工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听取了工程参建单位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工程施工进度,复工安全措施等。检查出的问题,已及时反馈给了施工方,并要求及时整改到位。

    张凯同志强调,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各级政府对于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不断加强安全生产管理,高度重视“三月敏感期”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制定三月维稳工作预案,加强外来人员登记管理,加强水利施工现场安全管理,落实安全防护措施,切实规范施工现场临时用电,密切防范施工现场坠落、物体打击、触电、倒塌等事故的发生,保障现场施工快速开展,同时围绕工程既定施工节点,倒排施工计划,确保各项任务有序高效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