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林芝市水利局对米林县“三岩”片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水利工程进行督导检查

  • 林芝市水利局
    • 2019年03月06日 18:42
    • 【字体:
    • 【打印文本】

    近期,林芝市水利局局长土丹洛桑同志带领分管领导和农水科相关人员对米林县“三岩”片区易地扶贫搬迁水利工程建设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米林县卧龙镇仙村、里龙乡茂公村、米林镇雪卡村、扎绕乡莎玉村、羌纳乡朗多村等5个安置点的饮水工程建设进度、工程质量和相关资料进行现场检查。并对2019年计划建设的饮水、灌溉和防洪工程的选址、设计方案、前期工作进度等进行现场复核

    土丹洛桑局长对未完工的卧龙镇仙村、羌纳乡朗多村饮水工程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县水利部门要与住建部门密切配合,加快卧龙镇仙村饮水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搬迁群众用水不受影响;二是县水利部门要与发改部门密切配合,尽快完成羌纳乡西嘎门巴村饮水工程项目审批和招投标工作,力争4月份开工建设。

    土丹洛桑局长对2019年计划建设的饮水、灌溉和防洪工程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对工程选址、规模、设计方案和投资再次进行复核。二是对已完成设计方案的尽快完成审批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开工建设。三是流域沿线的党委政府要积极配合,支持流域规划编制工作。

    最后,市、县两级水利部门的负责人明确,在“十三五”规划收尾及谋划“十四五”规划关键时段,尽可能的在“十四五”乃至更长时间内、流域内实施更多更大的改善民生、拉动地方经济发展的水利水电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