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林芝市水利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妇女“两会”精神

  • 林芝市水利局
    • 2019年02月28日 16:48
    • 【字体:
    • 【打印文本】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西藏自治区妇女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动员引领广大妇女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跟党走,奋力建功新时代。228日上午,林芝市水利局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妇女“两会”精神的学习会,就妇女“两会”精神向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传达。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妇女“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开展学习会、多媒体宣传等方式,广泛宣传妇女“两会”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加强学习、提高站位,明确妇联组织的重要性,逐步提升我局妇联组织的影响力;二是坚持服务妇女。坚持

    服务中心和服务妇女相统一,找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契合点、着力点,带领广大妇女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等工作中,发挥好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团结全局妇女同志落实好妇女“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三是深化改革建设。不断深化妇联组织改革,提高妇女自身素质能力,不断增强妇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提高妇联引领、联系、服务妇女的能力,切实服务好妇女,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妇女桥梁纽带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