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利动态

林芝市水利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 林芝市水利局
    • 2019年02月26日 11:47
    • 【字体:
    • 【打印文本】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规定要求和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我局党支部积极贯彻落实,突出重点把握主题,认真做好会前准备工作,于225日下午,召开林芝市水利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我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土丹洛桑同志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了述职。全局党员干部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深刻剖析查找自身存在问题、找出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相互之间提出批评意见,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最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整个组织生活会气氛活跃,全体党员实事求是、直面问题、坦诚相见,解决了问题、触动了思想、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从而进一步强化了党的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提升了我局党支部组织力、凝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